IU新歌全城期待預告破3百萬點擊 留言區竟然發現朴敘俊身影?!

GGWP @ UPower

連留言嘅風格都十分「朴敘俊」~

韓國人氣歌手IU即將在今日下午公開與防彈少年團Suga合作的新曲,事實上由宣佈合作消息起已經令人非常期待,所以新歌MV預告一公開就迅速突破300萬觀看大關!留言區也充斥著來自世界各地各種語言的留言,可見IU和Suga的號召力有多強。不過有粉絲就發現,在留言區除了粉絲外,還有一名名人的身影!

IU和朴敘俊曾一起合作拍攝廣告(網上圖片)

而這為被意外捕捉的名人就是近期人氣再次急升的演員朴敘俊,他以自己的官方YouTube帳號在預告片下留言:「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十分莫名其妙但放在朴敘俊身上就變得很搞笑!既不是恭喜IU發表新曲,又不是發表對新歌的期待,而是毫無關聯的一句留言,難怪粉絲都忍俊不禁。

朴敘俊在IU新曲預告下留言(網上圖片)
IU和朴敘俊曾一起合作拍攝廣告(網上圖片)

其實IU和朴敘俊私底下是好朋友,兩人不但曾一起合作拍攝廣告,今年年初也確定將會再合體拍攝《炸雞特攻隊》李炳憲導演的新作品《Dream》。而IU早前在電台上也透露即將開始電影拍攝,並已經進行了劇本討論,相信兩人的交流將會變得更多。

IU和朴敘俊曾一起合作拍攝廣告(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