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事隔10年再推出7人新女團

GGWP @ UPower

有新鮮感!

上年韓國偶像新人輩出,當中也不乏一出道就立即爆紅的組合。到了今年新人出道潮似乎就有所減退,可能也是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不少預備新人的出道計劃都被打亂。近日疫情開始受控,大批偶像歌手亦準備回歸,而剛發表新專輯的Apink,出道10年後終於迎來師妹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日Play M娛樂方面宣佈即將會推出全新7人女子組合,暫名為「Play M Girls」。目前已經確定會在6月内出道,計劃會儘快公開正式組合名稱和成員的簡介等,與大家共享詳細的出道準備過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Play M又透露最近才確定的7位出道成員,包括了之前已經被選為出道候補的練習生,而她們亦曾通過選秀節目、社交平臺、YouTube等曝光,因此大家都非常關心她們將會以怎樣的新面貌揭開神秘的面紗。

這是Play M娛樂繼Apink後事隔10年再次推出女子組合,也是繼VICTON後事隔4年的新人,所以在出道前就引起很多的關注,公司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