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遭死亡恐嚇 YG稱接到泰國大使館關注將強烈應對

黃金右腳 @ UPower

希望公司好好保護旗下藝人的安全!

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有「人間Barbie」的美譽,是K-POP藝人中在IG擁有最多粉絲追蹤的偶像,舞技出眾的她早前更為內地偶像選秀節目《青春有你2》擔任導師,最近BLACKPINK亦準備在6月推出新曲回歸。不過人紅也是非多,近日傳出Lisa遭到海外網友的死亡威脅,事件驚動多國粉絲,並紛紛去信向Lisa的所屬社YG娛樂和泰國駐韓大使館要求介入好好保護Lisa。而昨日YG娛樂方面也回應指得悉相關的舉報,並將強烈應對事件。

IG圖片
IG圖片

近期有粉絲發現在IG上,有一個以辱罵IU和Lisa為名的帳戶,在IG限時動態發文稱L「Lol I will kill lisa. I have my gun already.(我會殺掉Lisa,槍已經準備好。)」,並將Lisa的照片P圖到墓碑上,留言「死了多好」。又有粉絲在Twitter發現有帳戶發文,指若BLACKPINK回歸,就會射殺Lisa,叫粉絲現在先跟偶像說拜拜。充滿仇恨與死亡威脅的帖文與圖片都令一眾Lisa的粉絲們非常緊張,除了發起在社交網站舉報相關帳戶之外,亦號召其他網友連署發文,去信YG娛樂和泰國駐韓大使館,希望得到他們的重視,對Lisa進行人身保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於7日泰國駐韓大使館就通過官方社交網站表示:「5月2日-6日期間在網絡上收到許多「Lisa受到人身威脅」的有關郵件與Twitter信息。相關內容已告知其所屬社YG娛樂」。昨日(8日)YG娛樂方面也表示,從泰國大使館方面接到了相關消息,並表示:「為了藝人和粉絲的安全和保護,正在採取最佳措施。我方知道到了此次事件,除了隨時的監控資料外,還將通過粉絲的舉報等收集證據,不會善處,將強硬應對事件。」

IG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過往,女團Apink和防彈少年團的Jimin(朴智旻)也曾遭類似的的死亡威嚇,令粉絲非常擔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