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確定簽約李光洙所屬社 下周歸隊拍攝《RM》

黃金右腳 @ UPower

一家團聚!

長壽人氣韓綜《Running Man》的其中一名固定成員全昭旻,上月傳出因過勞導致身體不適,需要暫時停工休養,期間有報導指她與舊東家的合約已到期,近期在物色新公司,而李光洙所屬社亦有向她招手,今日Kingkong by Starship公司方面終於發表確實消息,指公司已與全昭旻簽訂專屬合約,她也會於12日歸隊重新開始拍攝《Running Man》。

IG圖片
IG圖片

今日(8日)Kingkong by Starship事務所方面表示:「公司已與全昭旻簽訂了專屬合約,我們成為了一家人。很高興能和全昭旻成為家族成員,她是一位演技和綜藝都非常優秀的萬能藝人。我司會全力支持她,讓她能在多方面施展才藝。」休養將近1個月的全昭旻,將會於12日回歸《Running Man》,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網上圖片
停工休養近一個月的全昭旻下星期會歸隊拍攝《Running Man》(《RM》節目組IG圖片)

全昭旻2004年以電視劇《奇蹟》演員出道,2017年加入《Running Man》成為固定主持成員之一,今年更推出個人新書兼做作家,在多方面都展現活力與積極的一面。而Kingkong by Starship也是業內知名的演員所屬社,隨了李光洙之外,李棟旭、柳演錫、蔡秀彬、林秀晶、李伊利雅等人也份屬同門。

全昭旻確定加入李光洙的所屬社Kingkong by Starship(《RM》節目組IG圖片)
IG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