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美味 李敏鎬代言BBQ推四種至HOT口味「黃金橄欖炸雞」

GGWP @ UPower

至HOT演員推薦至HOT炸雞

由大勢男星李敏鎬主演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現正熱播,雖然該劇被觀眾投訴廣告置入太多,卻深受緊貼韓劇流行時尚達人的關注,特別是「oppa食咩我食咩」的粉絲們。在《The King》前幾集中,由大韓帝國穿越到大韓民國的李敏鎬迷上了一家炸雞店,令這家店鋪不時成為劇中場景。

李敏鎬在《The King》中愛上一家炸雞店(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家店正是李敏鎬本人最新代言的知名炸雞品牌BBQ的鐘閣分店,其實BBQ這個品牌之前也時常出現在韓劇中,經典劇集《鬼怪》和早前熱播的《愛的迫降》中也都有這家炸雞店,可謂韓劇愛用店。

網上圖片

最近BBQ藉著李敏鎬新劇播出的大熱勢頭,拍攝了以《The King of Chicken》為名的新品CF。BBQ相關負責人表示:「時隔三年回歸小熒屏的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充滿高貴氣質的男性魅力以及魅力爆棚的王者形象,可襯出我們的新品The King of Chicken的高級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次BBQ推出的新品「HOT黃金橄欖炸雞」共有四種口味,款款酥脆誘人,辛辣可口。而早前公開廣告中,李敏鎬一一為大家試吃,無論是代言人的顏值還是炸雞的品相都讓人看得垂涎欲滴,難怪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史上最帥吃播」、「看完真的好想吃」。據說,這款新品目前銷量驚人,果然是選對了代言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大家就可以去朝聖啦,現在就先睇CF過下眼癮吧!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