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宋慧喬翻撻前男友玄彬 IG「四大細節」揭舊情可能復燃

GGWP @ UPower

係網傳,韓媒未有報道

韓國女神級藝人宋慧喬與年下男星宋仲基因合作人氣劇集《太陽的後裔》而相戀,更於2017年火速結婚,不料這段王子與公主童話般的婚姻維持不到2年就結束,兩人於去年7月簽紙離婚,宣告愛情破滅。時常與合作男星傳緋聞,有著演藝圈「超強放電機」的宋慧喬,近日被爆出很可能與分手9年的前男友玄彬復合,有網友透過社交媒體IG找出四個細節,揭示兩人可能舊情復燃。

宋慧喬與玄彬合作《他們的世界》而相戀(網上圖片)

失婚將近一年的宋慧喬再未有新作品推出,卻積極地更新個人IG,近日有網友透過她與身邊友人的IG互動,找出四個線索,認為她很可能與前男友玄彬翻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컷 @hongjanghyun @halolee7 @with.hyunkyoung @ansunghee7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首先有網友發現玄彬的造型師突然在IG追蹤了宋慧喬,而宋慧喬在5月初貼出的照片,和玄彬公司11日所釋出的廣告圖,環境看上去十分相似,疑似去了同一個地方。

兩人疑似去了同一個地方(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ast summer

A post shared by Hyekyo Song (@kyo1122) on

近日曝光的宋慧喬與好友的合照中,頸上戴的項鏈疑似是字母「H」和「S」,正好是兩人名字的第一個字母。

網上圖片

此外,宋慧喬的圈內好友朴帥眉日前突然在IG上放出多年前由宋慧喬和玄彬主演的《他們的世界》原聲帶歌詞截圖,高亮了「如果是愛情的話,就不要再躲開」這句,並寫道「這艱難疲憊的感情」,宋慧喬則意味深長地回復「姐姐呀,呵呵呵」,朴帥眉目前已關閉這則貼文留言,但仍可看到宋慧喬按讚。

網上圖片

宋慧喬在2008年與玄彬合作《他們的世界》之後認愛,不過兩人的戀情僅維持兩年就宣告結束。喬妹雖然經常與合作對象傳出緋聞,但公開承認的只有合作過《All in》的男星李炳憲、前夫宋仲基以及玄彬三位。至於玄彬,近期由於與女星孫藝珍兩次合作而不斷傳出緋聞,兩人卻從未承認,而他真正認愛的也只有宋慧喬和前女友姜素拉兩位。

兩人將戲內的甜蜜延續到戲外(網上圖片)

兩人的複合傳聞由內地微博首先傳出,並迅速登上熱搜,韓媒至今未有任何報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