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電視台將打造偶像TROT選秀節目 UP10TION主唱確定參加

GGWP @ UPower

TROT狂熱再延伸!

韓國近年重新掀起TROT(韓式演歌)旋風,由電視台舉辦的素人TROT選秀節目,打破全國收視紀錄之餘,從節目誕生出來的TROT界新天王天后宋佳人和林英雄等,亦成為了韓國國民心中的超人氣歌手,不只深受資深家庭觀眾的愛戴,他們所推出的單曲甚至打入線上音源排行榜,與一眾現役偶像的流行曲有得爭!在TROT風格逐漸成為「大勢」之下,有韓國電視台亦準備推出由流行偶像參加的TROT選秀節目,打造新的K-TROT瘋潮。

宋佳人和林英雄透過TROT選秀節目成為近期韓國國民心中的超人氣歌手(網上圖片)

韓國MBN電視台即將會在7月首播的全新綜藝節目《VOICE TROT》,是以明星們為對象進行的TROT選秀節目,該節目旨在培養擁有超凡才能和爆發性唱功的、能引領全世界K-TROT潮流的明星。評審團有韓國殿堂級TROT界歌手南鎮、惠恩、金妍子、陳成、朴玄彬等人組成,主持人就由金勇萬擔任。

網上圖片
《VOICE TROT》將有金勇萬擔任主持,及多位韓國TROT界殿堂級歌手做評審(網上圖片)

當中今日就有韓媒報導,男團UP10TION的成員善燏(宣叡仁)就確定會加入出演《VOICE TROT》節目。善燏2015年作為組合UP10TION成員出道,不僅在隊中是主唱和高音定位,還參與過劇集OST演唱,與GFRIEND的Yuju合作單曲《Cherish》,還出演過《蒙面歌王》、《合唱歌謠祭》等歌唱類節目,這次將在節目中挑戰TROT種類的音樂題材,為粉絲們展現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UP10TION成員善燏(UP10TION Twitter圖片)
UP10TION成員善燏(UP10TION 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