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深夜街頭發現失狗 帶去寵物醫院檢查兼Po片尋主

GGWP @ UPower

人美心善!!!

如果在街上見到走失了的小寵物,未必人人會出手相助,不過這就一定不會是人美心善的泫雅。昨日深夜泫雅在清潭街頭發現一隻小狗,懷疑是失犬於是便在IG上尋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청담 아이윌 동물병원 청담 파출소로 연락주세요 제발요

A post shared by Hyun Ah (@hyunah_aa) on

泫雅在個人IG分享了一段短片簡單解釋了情況,表示自己在清潭站9號的出口發現了一隻小狗,由於帶著頸圈,又能夠聼懂簡單的指令,所以應該是有主人。當時他們正在前往I will動物醫院,泫雅希望如果有人知道小狗的話就聯絡她。

網上圖片

網民和粉絲看到後都立即幫忙,分享影片之餘亦建議泫雅去一些尋找失狗的網頁登記,希望可以透過網絡力量儘快幫小狗找回主人。有粉絲就詢問小狗是否有晶片,而泫雅亦親自回覆沒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經過一夜的搜尋,泫雅在今日下午再次透過IG直播分享好消息,表示主人已經找到! 她指小狗是在公園與主人散步的時候不小心走失,現在已經找回主人了,過程只用了短短一天,讓她又感動又溫暖。從直播看起來都知道泫雅發自内心的高興,粉絲知道好消息後也十分開心,又大讚泫雅善良又熱心,並希望小狗能夠繼續健康快樂陪在主人身邊。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