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大發」show六嚿腹肌 媽媽分享原圖引爆網民笑彈

GGWP @ UPower

果然係有運動員細胞!

韓國足球員李同國育有5名子女,其中孻仔「大發」李時安更加因為之前和爸爸一起活躍出演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而收穫極多粉絲的喜愛。觀眾們見證著「大發」BB的成長,轉眼間韓國年齡已達七歲的時安(實際滿5歲,生日為2014年11月)長大了許多。雖然5姐弟目前已沒有固定上電視,但李同國的妻子仍然有透過IG和影片頻道更新他們一家的近況。

五姐弟的媽媽經常透過IG更新他們的近況(supermom_sujin IG圖片)
雪雅、秀雅、大發「雪秀大」3姐弟也長大了許多(supermom_sujin IG圖片)

昨天(24日)五姐弟的媽媽就在IG公開了兩張「大發」拉高上衣的照片,圖中的時安竟然有6嚿腹肌,文中媽媽就用標籤寫著:「時安的夢想、朱古力腹肌、Six Pack」,雖然是用拍照軟件拍出來的P圖,但效果也幾可亂真,令一眾密切追蹤帳號的粉絲們也驚喜發笑。媽媽在帖文也透露,由於在疫情當中無法出外去髮型屋理髮,所以近期時安的髮型變了「碗蓋頭」。

supermom_sujin IG圖片

雖然時安未練成真正的6嚿腹肌,但始終也是運動員的仔仔,粉絲們也看好時安將來必定能擁有健碩的身材。而媽媽今日(25日)稍早就再更新了數張時安的上身照,並寫著:「因為笑的時候會有腹肌出現所以覺得很自豪地一直在笑、#男子漢#7歲#真的腹肌,但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可愛的老么兒子」分享多張時安大笑著並露出「真腹肌」的照片,用可愛模樣繼續逗大家發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