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出道咁耐未公開影片曝光 場面歡樂溫暖惹喊粉絲

GGWP @ UPower

令人感動

昨日(5月25日)是韓國男團SHINee出道整12年的日子,正在服役的成員Key在IG上分享一條從未曝光的影片,當中成員珉豪與已故成員鐘鉉正興奮地猜拳,兩人開懷大笑,其他成員則開心地望著他們,Key也藉此片袒露出道12年的心聲,十分感性的他每逢團隊或成員的紀念日都會發文紀念,喚起粉絲感動回憶。

Key正在服兵役(網上圖片)

昨日適逢SHINee出道12週年,Key再次更新IG寫道:「這對你和我們都有很大的意義,一直以來光是聽到都心動不已的那個名字,不知不覺以SHINee之名活動已經12年了。多虧大家的愛和應援,甚至一點想回頭改變的瞬間都沒有,沒有一絲後悔,每天活在期待和心動之中。」

網上圖片

Key還表示:「我相信以後也會這樣,至少今天,一起盡情的回憶造就我們的過去吧,真的很愛你們。」影片中出現了已經離世兩年多的鐘鉉,滿臉笑容地與珉豪興奮猜拳。令不少粉絲都感動表示:「好想念這樣吵鬧的你們!」、「Key真的一直把關於SHINee的回憶放在手機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