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多賢狂染髮很傷 睇到掉髮量好難過

GGWP @ UPower

唔好再染啦......

日前公開全新專輯預告的TWICE,成員今次都有讓人驚喜的新造型。而經常變換新髮色的多賢也不例外,全頭染成了仙氣十足的紫色,讓本來已經非常白皙的她顯得更白。不過日前多賢在直播的時候就透露了自己的苦惱,讓粉絲感到很心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ORE&MORE?

A post shared by TWICE (@twicetagram) on

出道5年的多賢幾乎每回歸一次就變一次新髮色,是成員之中最常染髮的一位,但又因爲她皮膚白皙,所以無論是什麽顔色都非常適合,特別是一些需要漂髮的淺色系。不過在長期反復染髮後頭髮嚴重受損,多賢在直播時便透露自己其實是想把頭髮留長,但因爲髮尾受損太嚴重一直斷掉,所以頭髮長度參差不齊,最後也只能剪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最近染成紫色頭髮後,更容易在地上看到一條條的掉髮,多賢也直言看到掉髮量後有點難過,也開始考慮需要減少染髮的次數。隨後她又問粉絲如果自己短髮的話如何,大家會不會喜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單是多賢在直播中書數自己過去5年曾經挑戰的髮色就已經超過10種,還不算期間的補染和漂染,頭髮會嚴重受損也是預料之中。粉絲都希望她可以減少染,其實就算是自然髮色也已經足夠好看,不需要瘋狂染髮導致頭髮嚴重受損的程度。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