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9路雲新演漫改劇搭檔元真雅玩職場姐弟戀

GGWP @ UPower

好期待

男團SF9成員路雲去年參與劇集《意外發現的一天》後爆紅,因為擁有191公分超高挑的身材和深邃五官,被網民形容他為「漫撕男」(從漫畫走出來的男生),也被媒體封他為「新國民年下男」潛力偶像。最近路雲亦敲定了下一部戲劇作品,就是即將搭檔曾演過《只是相愛的關係》、《Life》和《請融化我吧》等劇集女主角的元真兒,接拍JTBC電視台明年播出的新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上演職場姐弟戀。

SF9 IG圖片
元真雅所屬社YOOBORN COMPANY IG圖片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暫譯:선배, 그 립스틱 바르지 마요)將改編同名人氣網路小說,作品於2017年的「浪漫合作」公開比賽中獲得「現代愛情」題材領域的大獎,講述帥氣、性感又認真的直進男後輩,與不把弟弟看成男人的前輩間,充滿推拉與悸動的浪漫故事。JTBC電視台方面日前表示,劇集確定由路雲和元真雅擔任男女主角,並且由《女王的教室》、《神的晚餐》的李東允導演執導,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播出。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為得獎人氣網路小說(網上圖片)

路雲將飾演擁有直進性格的化妝品市場策畫新入職員「蔡賢勝」(音譯:채현승)」,而元真雅在劇中會飾演負責培訓蔡賢勝的前輩「尹頌雅」,是夢想能創立屬於自己的化妝品品牌的專業人物。此前二人已經各自透過多部電視劇展現出他們的演技實力與人氣,這次他們的合作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令人感到期待。

路雲IG圖片
元真雅IG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 @klavuu_official

A post shared by 로운 (@krwo_o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원진아 (@j0i3n2a9)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