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V居家服拍《阿森一族》宣傳 變熱爆潮著全球賣斷市

GGWP @ UPower

搶唔到啊!

韓流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座擁超強號召力,不單所推出的專輯、單曲、mixtape作品等都霸佔著世界音樂排行榜,任何他們身上穿戴過的物件也會登上熱搜。在本周一(25日),其中一名成員V(金泰亨)在BTS的官方Twitter貼上一張望著一幅畫的照片,之前他曾表示希望有粉絲可以將他的樣子畫成像《阿森一族》Simpsons卡通,一公開願望,全球ARMY(BTS粉絲專稱)即時投稿,而該幅圖畫就是他最喜歡的一張,所以就將它裱起掛在牆上,而貼文上傳只有兩小時就迅速突破100萬個讚好。

粉絲參照之前V的藍髮造型作畫(網上圖片)
ARMY把V畫成Simpsons卡通(網上圖片)

不過ARMY們除了留意圖畫之外,也對相中的其他細節表示關心。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的V,身上所穿著的居家服也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全球V迷旋即瘋狂搜尋這套睡衣的出處,造成全球瘋搶。

V身上所穿的睡衣立即被ARMY們「科普」。
網上圖片

目前銷售該款睡衣的網上平台表示,在V發文後5分鐘,價值19900韓元(約124港元)的睡衣已經全球缺貨,令該店店主非常震驚。

V身穿的可愛居家服極速賣斷市(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