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擔正挑戰反差感強烈角色 飾演偽善精神病院看護

GGWP @ UPower

值得期待

因主演《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韓國男星金秀賢自去年7月退伍之後,除了在《德魯納酒店》和《愛的迫降》等熱播劇集中客串之外,近一年未有新作品推出,令粉絲翹首以盼。終於,男神退役後首部擔正作品《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It’s Okay to Not be Okay)即將於下月20日起播出了。

金秀賢新劇飾演生活艱辛的看護(網上圖片)

在2015年主演《製作人》之後,金秀賢已經有5年時間未有在電視上與觀眾見面了。這次接拍新劇,也令觀眾和粉絲十分好奇在劇中將飾演什麼樣的角色。據悉,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金秀賢飾演一位內心十分複雜的角色,靚仔又聰明又有同情心兼擁有超強忍耐力及體力的精神病院看護文鋼太。

金秀賢飾演精神病院看護(網上圖片)

因為父母過世,文鋼太要獨自照顧年長七歲的自閉症哥哥,做看護每月人工得180萬韓圜(約一萬港元),辛苦養自己要照顧埋阿哥,故此每年都要搬屋過著不穩定的生活。雖然生活艱辛,但文鋼太依然保持堅強,面對哥哥時還很有耐心地微笑。其實內心卻壓力爆棚,更曾有同哥哥一齊解脫的念頭。

網上圖片

在一次意外中,被徐睿知所飾演擁有反社會人格的人氣成人童話女作家高文英所刺傷,二人相見才不到一小時,她就指出金秀賢是「偽善者」,讓金秀賢非常錯愕,亦因此展開兩人之間的浪漫緣分。

網上圖片
劇組釋出預告片(網上圖片)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