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隊長翻唱蕭敬騰經典名曲獲原唱點讚留言

GGWP @ UPower

老簫親自翻牌!

不少韓國歌手藝人在前往外地開演唱會的時候,也會特別練習當地語言的名曲,為粉絲們送上驚喜禮物。而近年也有許多歌手會拍片翻唱不同的流行曲,展現與平日在組合活動中不同的面貌。近日韓國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就拍片翻唱了台灣歌手蕭敬騰的經典名曲《王妃》,影片不但吸引到原唱人蕭敬騰的收看,他更加親自到李承協的IG留言稱讚和轉發他的短片,令一眾華語圈樂迷也相當激動。

李承協IG圖片
李承協28日透過N.Flying的Youtube頻道和自己的IG公開翻唱蕭敬騰的金曲《王妃》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소경등 - 왕비

이승협 (@sssn9_zzzn9) 分享的帖子 ·

李承協昨日(28日)透過N.Flying的Youtube頻道公開自己翻唱蕭敬騰的金曲《王妃》的片段,伴奏也是樂團親自製作的搖滾版本。作為韓國人演唱這首高難度的中文歌曲,清晰的咬字已令許多華語圈的樂迷表示驚嘆,亦展現著穩健的唱功和熱血的感覺。有粉絲立即嘗試把影片轉發並標註原唱人蕭敬騰,希望獲得他的注意。沒想到影片才公開不到半天,蕭敬騰不止有看完這段影片,更在李承協的IG貼文下親自留言,寫著:「OMG I love his style(天啊,我喜歡他的風格)」,兼且把影片轉載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中,發文用大字寫道:「怎麼那麼好聽!」。而獲原唱本尊「翻牌」的李承協也在留言下用中文回覆:「感謝您的收聽!」。二人的互動更被粉絲們形容為「次元璧破裂」,紛紛希望老簫和N.Flying之後有機會跨界合作。

蕭敬騰親自到李承協的IG留言點讚(李承協IG截圖)
蕭敬騰IG動態截圖
蕭敬騰IG圖片

另一方面,近期迎來出道5週年的N.Flying,將連續兩個周末舉行線上直播Busking演唱會與粉絲們慶祝。樂團也預計會在6月10日發表新專輯《So,通》回歸,帶來全新作品報答樂迷們的支持。

N.Flying下月10日將發表樂團的全新專輯(N.Flying Twitter圖片)
N.Flying 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