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英跳舞High到甩裙幽默應對:最近瘦了很多

GGWP @ UPower

好好笑又好慘

韓國知名搞笑藝人兼節目主持人金信英早年因爲嬌小圓潤的身材而爲人熟悉,近年她積極減肥,效果也非常驚人。曾經以Celeb Five闖歌壇的她,最近再次以Solo歌手「金多菲」的身份發表了充滿韓國特色的Trot曲。日前更出演節目《解憂美食團》擔任嘉賓,與一眾好友主持邊吃美食邊聊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節目就發生了一個令全世界大爆笑的小插曲,「金多菲」與主持聊得起勁於是便站起來表演。結果可能跳得太興奮,唱到一半時裙子竟然突然掉落,「金多菲」也不禁大喊一聲「天啊」然後立即蹲下穿好。其他4位主持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都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就反應過來立即遮住「金多菲」與同時大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多菲」快速穿好裙子後便開始救場,說自己最近瘦了太多所以連裙子都不適合了。不過幸好裏面有穿白色的短褲,成功避免了走光事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事件發生只有短短幾秒的時間,不過已經成功令全場人大爆笑。更搞笑的是這已經是朴娜勑第二次在節目中目擊別人跳到甩褲的場面,上一次對象是柳炳宰,今次則是金信英。

觀看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