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改網上直播更多互動 華麗陣容包括TXT、(G)I-DLE、ASTRO

Diana @ UPower

一次過喺屋企睇晒鍾意嘅偶像~

以往於世界各地舉行的KCON,今年因疫情而改成網上形式,由6月20至26日為期一周的KCON:TACT 2020 SUMMER。除了每日會有4小時的表演外,主辦單位更著重偶像與粉絲之間的互動,例如推出追蹤偶像全日的「24小時偶像」、演唱會後台片段、以及每日舉行與4組藝人互動的見面會。

網上圖片

而陣容方面除了早前公佈的男團MONSTA X、AB6IX,女團MAMAMOO、GFRIEND、IZ*ONE,PRODUCE 101出身姜丹尼爾、金在奐外,日前亦公佈最後一組陣容,總共超過30組藝人參與首次網上KCON,包括於早前於音樂節目得到今次回歸後第一個一位的TXT

網上圖片

延遲世巡及推出新專輯的(G)I-DLE 

網上圖片

下週將會發佈新歌的請夏

網上圖片

以及於28日舉行網上互動演唱會的ASTRO 

網上圖片

還有ITZY、OH MY GIRL、N.Flying、SF9及VICTON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