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恐怖經典電影《瘋人院逐個捉》將由荷里活重新拍攝

se Wang @ UPower

正啊,韓國經典恐怖片要被荷里活翻拍喇。

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被評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在2018年吸引了一群試膽的年輕人,前來此地拍攝恐怖片,當時電影上映僅兩周時間,票房突破新高,荷里活今年買下《瘋人院逐個捉》版權,即將重新拍攝。

網上圖片

據美國媒體Hollywood Report報導,美國洛杉磯的Blackbox經紀公司與韓國BH娛樂一起合作,將在荷里活重新翻拍2018年上映的驚悚電影《瘋人院逐個捉》。粉絲們拭目以待吧!

網上圖片

當年《瘋人院逐個捉》製作費約24億韓元,但是演員雖幾乎全為新人,導演運用大膽的拍攝題材和創新的手段,很多鏡頭都是演員們手提攝影機的第一身鏡拍攝方式,恐怖效果深受大眾喜歡,使這部電影創下高票房,在海外上映時,也紛紛得到大眾的認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美國製作公司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有機會重拍此電影,想將韓國的更多文化潮流繼續發揚光大,在未來美方希望能有更多機遇參與翻拍一些經典韓國電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