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black」金鐘國唔再著黑色衫皆因這個人的一句話

GGWP @ UPower

能夠讓他放下鐘愛之黑色的人究竟是誰?

熟悉韓星金鐘國的粉絲或《Running Man》的忠實觀眾可能都知道,金鐘國十分鐘意黑色。除了平日經常身著黑色系的服飾,他更在韓綜《我家的熊孩子》中透露希望將家中裝潢都變成all black,可見他對黑色的喜愛。

金鐘國酷愛黑色系衣著(網上圖片)

不過近日金鐘國在出演《RM》時卻悄然穿上亮色服飾,甚至包括亮粉色的衣服,令人耳目一新。而李光洙則揭穿了真相「鍾國哥假裝不相信運勢,現在卻只穿粉紅色。」引發全場爆笑。

金鐘國近日時常穿粉色衣服(網上圖片)

原來事情要追溯到《RM》487回,主持群們拍攝新年運勢特輯的時候,當中的命理老師曾對金鐘國表示「今年最好的顏色是粉色和紅色」,並建議他要多穿這兩種顏色的衣服才會好運。不過,金鐘國當下說不信,不料最後還是默默地穿起了粉色和紅色系的衣服,不再只穿黑色衫。在其他主持的吐槽下,金鍾國坦言,命理師說會不好的還是不要做,「自打臉」但坦率的模樣令眾人笑翻。

金鐘國被命理師建議穿粉紅色衣服(網上圖片)

而看到金鐘國終於換上新顏色服飾的粉絲也大讚,表示「新顏色看起來也很不錯呀,黑色都看膩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