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湖邊畫畫CAFE IG打卡添藝術氣息

kkwong @ UPower

文青們必定要放落口袋清單 ~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自己去韓國旅行,然後一個人的時候想不到怎樣打發時間? 今次介紹一間可以打卡又可以慢慢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這間開業只有三個月的畫畫cafe , 名叫畫畫製作所 (그림제작소),位於蠶室石村湖水公園附近。這間cafe的特別之處是客人可以一邊欣賞著石村湖的風景 ,一邊享受著精緻的甜品,一邊畫畫 。客人可以慢慢享受屬於自己的時間,令你視覺,味覺,觸覺都有三重享受。

網上圖片

這間cafe特別貼心地為了畫畫新手都可以容易上手,比起其他cafe會設有三款畫布供選擇,價錢都只需加韓幣21000(港幣約140元) 。

網上圖片

這一款比較適合對畫畫沒有太大信心的畫畫新手,畫紙上已經有圖案,只需要塡上色彩就可以。

網上圖片

第二款是空白畫紙,畫布大小自由選擇,店家會提供塑膠彩給客人上色。

網上圖片

第三款也是空白畫紙,不過特別會有長形或圓形畫紙選擇,而店家會提供油粉彩上色。

網上圖片

最後還有一種比較不常見的石膏像,店家會提供石膏像給你自由上顏色,相信送給朋友是一個挺特別的手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cafe售賣的飲料也是非常吸睛,配上石村湖的風景,再配上屬於你的晝作,在cafe隨便找一個角落就可以拿起你的手機,盡情打卡啦! 

另外cafe有IG帳戶,去之前可以先在IG跟店主預約啊~
 

地址: 首爾松玻區石村河湖路290號3樓 (서울 송파구 석촌호수로 290 3층 그림제작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