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特色民宿推介 超大落地玻璃窗欣賞都市繁華

kkwong @ UPower

城市靚景一覽無遺。

網上圖片

相信現在很多人去旅行的時候首選的一定是Airbnb,因為比起酒店更加能夠體驗到當地人的生活,價格也相對上比較相宜。由於很多都採用自助check-in的形式,也解決了語言不通的問題。而韓國經常都會有一些具有特色的Airbnb,所以今次都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口袋清單裏面的Airbnb。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 小清新簡約風

這間位於麻浦區合井站附近的airbnb,房間設計以清新和簡約為主。房間裏面還有打卡必備的全身鏡,整個房間設計到跟咖啡廳一樣,令人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另外,合井站附近有著名的咖啡一條街,亦跟著名弘大商圈非常接近,逛完街後回民宿稍作休息也很方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民族風studio

這間位於距離弘大9號出口10分鐘左右距離,特別是樓中樓的設計,上下兩層均有雙人床,可以容納數名朋友去旅行一起住。房間設計主要是以民族風為主,上至桌布,下至地氈都具有濃郁的民族風情。把窗簾拉上,開著房間裏的小黃燈,也令到整個房間的環境很溫暖舒服的感覺,具有另一番風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 弘大溫馨小屋

位於距離弘大地鐵站5分鐘路程,特別適合情侶或者閨蜜們居住,房間有一種溫馨小蝸居的感覺。完成一天的行程之後,可以回到民宿稍作休息。如果喜歡下廚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一下到韓國超市購買食材,嘗試做一頓韓國料理,也是另一種旅行體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 超大落地窗公寓

位於距離首爾中心地區首爾站1分鐘路程的位置,附近更有大型樂天超市,更有直達機場的機場快線。地理位置非常理想,房間裏具有一面超大的落地窗,可以全方面欣賞首爾的景色,夜景也是特別值得欣賞。房間裏更設有投影器,晚上可以在房間一邊享受宵夜,一邊觀看電影,真的非常享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