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藝術大賞】五套高口碑收視劇集角逐 最佳電視劇夠竟花落誰家?

TW @ UPower

今屆競爭相當激烈!

網上圖片

有著韓國艾美獎之稱的「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於6 月 5 日舉行,頒獎典禮於 Korea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er (KINTEX) 。由於疫情安全問題現場不會有任何觀眾,大會通過 JTBC 進行直播,而本屆頒獎禮則由裴秀智、樸寶劍和申東燁三人攜手主持 。

《山茶花開時》孔孝真。網上圖片
《EXIT》曹政奭。網上圖片
《梨泰院Class》朴叙俊。網上圖片
《愛的迫降》玄彬。網上圖片
《愛的迫降》孫藝真。網上圖片

而在頒獎典禮前,大會亦率先在網上舉行的男女演員人氣獎投票,結果由《愛的迫降》中的玄彬和孫藝珍拿下了「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男女演員人氣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最激烈角逐相信一定是「最佳電視劇」,本次入圍最佳電視劇的作品分別是《愛的迫降》、《山茶花開時》、《金牌救援》、《Hyena》、《Stove League》和《屍變朝鮮》,每套都是高口碑和收視的作品。究竟最佳電視劇夠竟花落誰家?我們拭目以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