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encore現場演唱大炒車 自己聽到都嚇親網民抨擊不斷

TW @ UPower

我估應該是 MOMO 得獎後太興奮先有小失誤~

網上圖片

作為韓國娛樂圈甜美可愛擔當的人氣女團 TWICE 睽違9個月回歸,近日新歌《MORE & MORE》就在《Show Champion》音樂節目中拿下一位,在最後現場表演環節中成員 MOMO 不知是否得獎後太興奮,現場演唱「大抄車」就連自己都被嚇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按照慣例,得冠軍的歌手會在現場 encore,表演經常令歌手的真實聲音表露無遺,亦因此常成為歌手「地獄舞台」。TWICE 在近日的《Show Champion》音樂節目中拿下冠軍後表演冠軍歌《MORE & MORE》,沒想到 MOMO 在子瑜演唱後大走音,走音的衝擊就連 MOMO 自己也嚇出驚訝的表情,然後更轉身表現岀十分苦惱,身旁的娜璉立即上前安慰,不過 MOMO 依然十分沮喪,甚至到最後成員們一起跳舞時,MOMO 亦表現得相當苦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我想今次的「大抄車」大概是 MOMO 得獎後太興奮,一時疏忽所致的失誤,相信 MOMO 吸取今次的教訓下次的 encore 表現一定能好好發揮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