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化妝技巧大公開 頌樂自創炒年糕必備妝容

TW @ UPower

炒年糕妝?食得架?

網上圖片

MAMAMOO中的唱將頌樂在上年開設YouTube頻道,短短年半就已經吸引217萬人訂閱、人氣相當高。近日頌樂就在 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炒年糕妝」的教學影片。螢幕前的你是否已經滿腦疑問,到底頌樂的炒年糕妝是怎樣?我們一起看看吧!

網上圖片

原來「炒年糕妝容」是指頌樂去吃炒年糕時會化的妝容,而影片中她亦分享了個人化妝技巧,想學的朋友要準備定紙筆偷師啦!

網上圖片

妝前的準備是十分重要的,頌樂提醒大家如果打底時如沒有均勻塗抹,會容易導致肌膚出現浮粉的情況;另外在使用化妝蛋前,她習慣沾濕化妝蛋,因為這樣能令底妝更貼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頌樂想因應主題而化出偏紅的妝容去吃炒年糕,所以在眼妝方面,她先利用偏自然的珠光粉紅眼影膏打底,再用三隻不同深淺度的粉紅眼影作漸變,增加眼妝的層次感。

網上圖片

然後再用暗紅色加深妝容,令眼睛輪廓顯得深邃;最後再用珠光眼影點綴臥蠶,令雙眼「Bling Bling」發光。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頌樂亦示範用燒熱的牙籤捲翹眼睫毛;不過其實這種方法比較危險,所以大家還是乖乖使用睫毛夾較好。

網上圖片

頌樂亦講到由於吃炒年糕時面頰會泛紅,所以胭脂只要輕輕一掃即可。

這個吃炒年糕的妝容大家又覺得如何呢?下次去吃炒年糕時不妨試試~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