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華莎首張迷你專輯 《Maria》6月29日發行

Diana @ UPower

6月到7月啲一位夠唔夠爭..........

華莎IG圖片

女團MAMAMOO華莎將於6月29日solo回歸。

華莎IG圖片

華莎所屬經理人公司RBW於6月15日表示:「MAMAMOO華莎將於29日發行個人專輯《Maria》。這是華莎出道6年來首張迷你專輯;當中收錄的6首新歌都是她傾注了長時間的心血完成,每首都充滿著個人獨特的色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화사] - Hwa Sa 1st Mini Album [María] 2020.06.29 6PM RELEASE✔️ - #HwaSa #1st_Mini_Album #María

MAMAMOO(@mamam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MAMAMOO官方社交網站公開的照片中,可見華莎以致命的眼神和誘人的氣氛吸引大家視線;特別是圍繞著頸部的蛇,更展現出強烈而優雅的蛇蠍美人魅力,令大眾更加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화사] 2019.02.13 멍청이(TWIT) MV ? https://youtu.be/Uu1KvQDDOog 음원? https://www.melon.com/album/detail.htm?albumId=10250874 #HWASA #멍청이 #HWASA_TWIT ?

MAMAMOO(@mamamo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華莎於2019年2月發行單曲《twit》後,相隔1年零4個月以solo形式回歸。上次個人出道曲《twit》橫掃韓國各大音樂排行榜,故今次華莎以首張專輯回歸,展望會令下半年樂壇的競爭更加激烈。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