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大爆 宋智孝竟未回覆10年前短訊

kkwong @ UPower

好搞笑!果然係智孝呀!

網上圖片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由劉在錫、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哈哈、池錫辰、全昭旻、梁世燦主持,成員已經拍攝節目10年,累積了不少的感情,亦熟悉彼此的性格。宋智孝出名與世隔絕,很少留意新事物,所以最近更有了「圍牆智孝」的稱呼。

網上圖片

6月14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節目開場時,成員提及到宋智孝經常很遲才回覆對方的問題;池石鎮說:「最難控制的成員是宋智孝,打電話給她的話一星期後才會得到回覆。」

網上圖片

隨後劉在錫也立即表示宋智孝好像沒有想過要回覆;李光洙更大爆:「Running Man第一次錄影的時候,發了短訊給智孝,到現在過了十年還沒有收到回覆」,場面非常爆笑。

網上圖片

6月14日播出的《Running Man》邀請了電視劇《便利店新星》的主要演員池昌旭、金裕貞、韓善伙及都想友做嘉賓;劇集將於6月19日首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