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 出道14年帥氣依然

se-wang @ UPower

30歲後真係好型~

李敏鎬在2006年拍攝《秘密的校園》出道,至今已經14年,以帥氣的長相和高超的演技,以及隨後拍攝的大大小小電視劇和電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新拍攝的電視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新穎的角色和劇情更讓人流連忘返。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以他步入30歲後的第一部作品,展開人生的新一頁。在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的皇帝李袞,無論是高貴的氣質還是穩重的演技,都令人拍手稱讚。在2006年的EBS電視劇《秘密的校園》是李敏鎬的第一部作品,以清秀的面孔出道;但之後他又有哪些代表作呢?

網上圖片

在2009年的KBS月火劇《花樣男子》,李敏鎬青春亮麗的形象,成為了劇中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

網上圖片

在2011年的SBS水木劇《城市獵人》,是從日本漫畫改編的;李敏鎬帥氣的形象成功俘虜千千萬萬少女的心。

網上圖片

在2013年的SBS水木劇《繼承者們》,就講述李敏鎬飾演上流社會的金潭,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子車恩尚之間浪漫的愛情故事。

網上圖片

除了電視劇外,在2015年李敏鎬主演第一部電影《江南1970》,飾演撿破爛出身的孤兒金大鐘。

網上圖片

在2016年的SBS特別劇《藍海傳說》,劇中李敏鎬飾演前世的金聃齡和現代的許俊宰,一人分飾兩角,演技實力更是無庸置疑。

網上圖片

到了2020年的SBS金土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又再次同大家見面,更深層次的演技實力和熱情,再一次得到大眾認證。與剛出道時陌生清秀的面孔,這次他的演技更加嫻熟,展示了30多歲成熟男人的穩重氣場,更深受觀眾喜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