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魅力沒法擋 全球fans數量韓國演員中最高 人氣爆燈

TW @ UPower

男神果然係男神,無人能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호 leeminho(@actorleemin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호 leeminho(@actorleeminh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男演員李敏鎬出道以來一直人氣居高不下,最近更成為社交媒體上追隨者人數排名第一位的韓國演員。在MYM娛樂公開的資料中(截至6月16日),李敏鎬在Facebook、Instagram和 Twitter上的追隨者人數分別高達到1730萬、1660萬和300萬,微博更超過2850萬,是現時韓國演員中fans人數最多的演員。

VCG圖片
VCG圖片

2006年李敏鎬以《秘密的校園》正式出道,主演的劇集多不勝數,紅極一時的《花樣男子》更令他獲得第45屆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門最佳新人獎。而2013年他主演的《繼承者們》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其後更憑《藍海傳說》獲得2017年韓國國家品牌大獎,奠定了他在韓國演藝圈重要的地位。近期Netflix熱播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更是李敏鎬當兵後的回歸作品。

VCG圖片

除此之外,李敏鎬亦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和國際文化交流部調查的《海外韓流實況報告》中連續兩年獲選為「最受歡迎韓國演員」,李敏鎬在國內外的人氣大家都有目共睹。

網上圖片

近年來韓劇不斷進軍國際市場,紛紛登陸各大串流平台,相信李敏鎬的全球人氣將會繼續上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