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玄彬窩心親筆信答謝fans 暖男行為令人感動

TW @ UPower

暖男行為好加分呀!

VCG圖片
網上圖片

37歲型男玄彬憑《愛的迫降》人氣再次爆升,劇集完結4個月後,大家仍念念不忘這位「靚仔北韓軍官」。現時玄彬已投入電影《交涉》的拍攝,並在近日透過公司官方IG貼出親筆信,貼心問候和感謝大家的支持。玄彬窩心的親筆信一出,fans們紛紛直呼感動!

網上圖片

玄彬在信中提到他正在拍攝新作品,並解釋寫親筆信的原因是想答謝大家在探班時所送的心意;而且他亦提到多得有大家給予的愛和支持,才能令他和工作人員更加努力拍攝。此外,他更表示不會忘記大家的心意,會努力用更好的作品報答大家;同時不忘提醒fans要注意身體健康,期待能與fans們見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親筆信中真摯又有誠意的內容令一眾fans相當感動!玄彬在信中提到的新作品正是早前因疫情問題導致拍攝進度受阻的新電影《交涉》;電影以在中東發生的韓國人被綁架事件為背景,講述玄彬飾演的國情局人員前往營救人質的故事,預計電影中更會有不少動作場面,令人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