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回來了》萌B Bentley 愈大愈鬼馬 可愛搗蛋整蠱爸爸

TW @ UPower

太可愛喇~

韓國人氣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的混血兄弟William與Bentley,自節目播出以來一直深受觀眾愛戴,兄弟二人的蠢萌互動更俘虜一眾觀眾的心!他們更紅遍娛樂圈,成為廣告界的新寵兒。William與Bentley作為節目的固定班底,在最新一集中Bentley就展示了他的鬼馬可愛性格,逗樂了一眾觀眾。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最新一集中William與Bentley和爸爸一同到公園踩單車,在剛開始時Bentley已經令大家哭笑不得!因為不懂踩單車的Bentley無法追上William的步伐,身為哥哥的他只好教導Bentley;可惜在哥哥的悉心教導下Bentley亦無法前進,畫面相當搞笑。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其後Bentley轉用了滑板車之後立即車神上身,腳仔一踩就輕鬆拋離William。途中,Bentley停在一旁休息時更不忘發揮自己古靈精怪和為食的個性,扮食野花整蠱一眾工作人員,而且還跟大樹玩起「撞頭遊戲」,令人不禁被他的天真可愛逗笑!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完結了一整日的遊玩後,Bentley一家到了餐廳食飯;過程中William與Bentley更上演爭寵戲碼,互相不斷為爸爸抹嘴。Bentley更用擦過牆的紙巾幫爸爸抹嘴,能看得出Bentley真的很愛爸爸。

雖然William與Bentley偶爾會調皮搗蛋,不過他們的互動實在太治癒人心,令大家也不忍心責備他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