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成功正式復出 戰勝逆境心態改變:一切非理所當然

TW @ UPower

好值得我地學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에스콰이어 7월호 표지 주인공은 김우빈입니다. 손목에 두른 시계는 파네라이 ‘루미노르 GMT 10 데이즈’고요. 선 굵은 인물과 시계가 참 잘 어울리네요. 곧 촬영 스케치 영상을 들고 다시 돌아오겠습니다. ✍?임건 - #김우빈 #김우빈화보 #파네라이 #panerai #에스콰이어7월호 #에스콰이어표지 #에스콰이어 #에스콰이어코리아 #esquire #ESQUIREKOREA

에스콰이어 코리아(@esquire.kore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2017年金宇彬傳出患上鼻咽癌消息,令所有fans都擔心不已,其後金宇彬宣佈將暫停所有演藝工作並專心接受治療。而在上年年尾的韓國青龍獎上,他則以頒獎嘉賓身份亮相,在螢幕前向大眾宣佈抗癌成功的喜訊。闊別多時的金宇彬近期更接受雜誌邀請,在訪問中大方談及過去。

金宇彬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正在參與電影《外星人》的拍攝,並表示:「闊別多時重回片場並不感到陌生,反而令我感到興奮和感恩。除此之外,在拍攝時我會經常與導演和演員進行交流,因為這樣能幫助我盡快重拾感覺投入拍攝。」

另外金宇彬亦談到過去,坦言經歷生死自己心態亦改變了不少;以往的他過著繁忙而辛苦的生活,認為當時自己過於著重結果忽略過程中的樂趣,猶如行屍走肉般地活著。另外過往對某些事情過份執著,不過經歷過逆境後便發現所有事情並非理所當然!對於現在,他認為自己更懂得釋懷和感恩。

俗說有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經歷過逆境的金宇彬日後除了身體健康外,在事業上亦會為我們帶來傑出的作品。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