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為《I-LAND》唱主題曲 Pop-Rock帶來不一樣的「國民妹妹」

TW @ UPower

快啲去聽啦!

網上圖片

Big Hit娛樂和CJ E&M聯手打造的明星實境節目《I-LAND》找來「國民妹妹」IU 為節目演唱主題曲,並於今日(19日)公開主題曲《Into the I-LAND》,為即將播出節目打響頭炮!

網上圖片

《Into the I-LAND》走Pop-Rock曲風,一改以往IU清新甜美的感覺,就連她本人亦於日前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是第一次嘗試的新風格,而且亦希望將來會有更多機會接觸這類型風格。此外,IU更分享了這首歌是用了整整8小時來錄製,花了很大的精力才完成錄音。她亦表示雖然辛苦,但看見成果後相當興奮並十分喜歡這作品!

《Into the I-LAND》的旋律充滿希望和正能量,令人不禁一聽再聽!小編已經按了單曲循環,大家盡快去感受新風格的IU吧!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