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搶眼包裝迎夏日 TONYMOLY x Minions推出夏日護膚系列

TW @ UPower

Minions 忠粉必買!

網上圖片

留意開美妝的朋友每年最期待的必定是夏季各大美妝品牌推出的聯成產品,其色彩繽紛奪目的包裝都是收藏控的大愛,今個夏季 TONYMOLY 就聯成搗蛋活潑的Minions推出一系列的護膚產品,滿足一眾收藏控的需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夏日感滿滿的 Minions 系列除了普通的護膚產品外,更有不同的身體護理產品,每款都超適合在夏天使用。就例如這款桃味身體磨砂,以砂糖代替塑膠磨砂粒,幫助去角質提亮皮膚之餘砂糖粒子更不會傷害環境,這樣夏天去沙灘時便能以白滑肌膚示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弄掉唇膏應該是每位女士們經當發生的事情,這款香蕉造型的潤唇膏便加入鑰匙扣的窩心設計,方便大家隨身攜帶。而且潤唇膏聞起來更像草莓香蕉奶昔非常特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此此外,Minions 系列裏還包括卸妝水、潔面乳、面膜及暗瘡貼等護膚產品,而每款產品價錢亦非常親民,Minions 的忠粉們不要再考慮了,趕快入手吧!

TONYMOLY 購買連結:https://tonymoly.us/collections/minions-x-tonymoly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