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回歸心血傑作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超強陣容不能忽視

TW @ UPower

大家已經準備好華莎回歸未?

網上圖片

激烈的六月女團大戰真令各位樂迷大飽耳褔;繼六月頭TWICE回歸後,6月26日更有BLACKPINK推出的新歌《How You Like That》。除此之外,樂迷不能忽視的還有29日MAMAMOO華莎推出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當中的合作陣容更是超強組合!

網上圖片

今日(22日)官方公開華莎《Maria》的專輯曲目表中,便公佈了收錄的7首歌曲,當中更包括她上年發行的第一首個人單曲《twit》。《Maria》可以說是華莎近年的心血傑作,專輯中大部份的歌曲都由她自己填詞和創作,她付出的心機和時間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網上圖片

此外,今次的個人迷你專輯亦邀請到多位實力級人馬合作,包括與人氣rapper DPR Live合唱 《I'm bad too》,還有早前爆紅的《Any Song》主唱Zico,以及由知名作詞人金伊娜負責填詞和製作,令人相當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