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奇葩原因不能入伍 居然因為太矮?牙齒唔齊全?

kkwong @ UPower

有啲原因真係天生嘅~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男性去到一定年紀就要服兵役,就算是當紅藝人都不會有例外。但亦會有一些男藝人因為特殊原因而免除兵役,大家又知道幾多呢?

網上圖片

姜鎬童 - 體重超重

網上圖片

摔跤選手出身的姜鎬童可免除兵役是因為體重過重,超過了服兵役的標準。他平時特別喜歡吃東西,對食非常有研究,很多飲食節目都會邀請他,因為食物誘惑太大而可免除兵役。

金炳萬 - 身高不足

網上圖片

活躍於各綜藝節目的金炳萬,因為身高只有156cm,所以可免除了兵役。不過隨著制度改變,現時金炳萬這樣身高的人也需要服兵役。金炳萬雖然較矮,但卻因在《叢林的法則》展現了多才多藝的一面,而成功得到觀眾喜愛。

MC夢 - 牙齒功能不達標

網上圖片

韓國hiphop歌手MC夢因為牙齒功能不符合要求而免除兵役,但當時也懷疑他是為了逃避服役而故意拔牙,並花了很長的時間調查;最後因為種種原因被判無罪而免除了兵役。

鄭雨盛 - 學歷不足

網上圖片

演員鄭雨盛因為從小就開展了演藝事業,所以中四便輟學、最高只有小學學歷,而韓國兵役制度列明小學學歷以下就可以免除兵役。

其實有不少韓國男藝人都履行了當兵的義務,完成兵役後也會繼續受到觀眾的喜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