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飛!泰國大師賽現羽毛球超熱血三連救

So hin pok @ UPower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羽毛球除左睇勁力殺球,撲盡救波同樣睇到嘩嘩聲,泰國近日一場賽事便出現三連撲,雖然最後都係輸咗一分,但係已經贏盡掌聲。

第一撲。(影片截圖)

泰國羽毛球大師賽男子單打準決賽,主場球手Kantaphon Wangcharoen對上大馬選手李梓嘉。兩人打到第三局,Kantaphon以11:8稍為領先,兩人在來往十多板後,李梓嘉取得優勢,向右方殺球,Kantaphon亦向右急撲,以反手救波,此為第一撲。

第二撲。(影片截圖)

李梓嘉看到左後場「空晒」,立即將羽球放向該位置,Kantaphon亦深知該處為弱點,立即跑向後場並向前一跳,以正手將球打向對方的前場。李梓嘉放斜線,將球再度打向右前方,殊不知Kantaphon依然追到波,向左一躍接球,全場見到都發出打氣聲。

第三撲。(影片截圖)

眼見羽球高高飛向後場,李梓嘉盡全力「食叉燒」,大力殺球,今次Kantaphon撲盡都接唔到。不過,雖然輸了一球,最終賽事依然由Kantaphon勝出,並取得本賽事的亞軍。

(PBSI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