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ans互換身份舉行逆簽售 N.Flying承協竟被工作人員拉走?

kkwong @ UPower

好搞笑呀!

網上圖片

近日因疫情關係,很多韓國藝人紛紛舉行網上簽售,透過視像電話跟fans即時聊天。韓國男團N.Flying在上星期舉行了網上簽售,其中一個fans要求交換身份:自己假裝成藝人,而隊長承協則扮成fans。由於網上簽售是有時間限制的,承協在時限一到便假裝被工作人員拉走,引來fans爆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影片中承協身穿藍色西裝外套,自己拉著自己的外套,並大叫「你為什麼要這樣」,假裝有工作人員把他拉走,連fans也忍不住大笑。簽售結束後,該名fans把影片上傳到twitter,吸引了3千多人轉發、觀看人次更多達4萬人。其他fans看了影片都表示「太好笑了」、「為什麼那麼可愛」!

承協所屬團體N.Flying近日以新歌《Oh really.》回歸,輕快的旋律加上主唱的聲音,得到不少fans的喜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