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成員Jae 在Twitter向JYP爆發不滿

Diana @ UPower

差別待遇係好難受嘅..........

男團DAY6成員Jae向經理人公司爆發不滿,他在6月29及30日於自己的Twitter中連發三篇推文狙擊公司JYP娛樂。

Jae先在6月29日夜晚引用了DAY6的官方Twitter中關於Young K Dive Studio的推文並寫道:「為什麼你不轉推我在Dive的東西?」

然後在30日下午引用上述推文並發新推文,指最近有Podcast、Facebook的應援片段和與88rising的合作,但為什麼常常不上載他的活動。

Jae在最後一篇推文表示要被罵、看人家眼色甚至乞求才能開通JAESIX這個YouTube頻道,最後因公司的人不看好就要停止,並控訴為何其他成員卻有經理人、公司及職員幫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eaJ - Jae of DAY6 ?(@eajpark)分享的帖子 發佈

在DAY6的官方Twitter中,可見最近的推文大部份都是關於另一位成員Young K;除了在Twitter發文外,Jae在自己的Instagram中宣傳自己的歌曲《Pacma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