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rapper模仿Jennie「觸角染髮」 咪嘴扮預告片相似度100%

kkwong @ UPower

Jennie又帶起新潮流!

網上圖片

早前韓國rapper Sleep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新髮型照,照片中髮型正正就是早前引起熱烈討論、BLACKPINK Jennie的「觸角染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leepy把整個染髮過程上傳到Instagram,並留下「很適合」的字眼,還成功吸引到Jennie轉發照片到自己的Instagram。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슬제니 #블랙핑크 #블핑 #티저 #제니 #blackpink #teaser #howyoulikethat #jennie #kpop

SLEEPY / 슬리피(@sleepyst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Sleepy還模仿了Jennie的預告片,rapper DinDin更搞笑地留言說「夠了...」,並吸引了多達22萬人讚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