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素媛同細18歲老公嘈交 竟然係因為食杯麵仲離家出走

kkwong @ UPower

唔洗咁大壓力嘅...

網上圖片

在6月30日播出的TV朝鮮《妻子的味道》中,播出藝人咸素媛與年輕18歲的老公陳華吵架的場面。咸素媛做好一桌子的菜,陳華卻自己在吃杯麵,成為吵架的導火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節目中咸素媛為了成功懷上第二胎,要求陳華幾天不能吃杯麵,但他卻忍不住吃了。咸素媛更生氣地表示:「不是叫了你兩天後才可以吃杯麵嗎?好像今天這樣的日子不是應該一起努力嗎?一兩天都不能忍嗎?」而陳華卻堅持想吃就吃,為什麼要忍。咸素媛聽到陳華的回應後,更爆發地說:「你想做的事就做,想出去就出去,那為什麼要結婚?你一個人生活也可以呀!」陳華卻生氣地說要自己一個人住,收拾好行李後便離家出走。

網上圖片

陳華到達仁川機場時表示想暫時回中國,覺得二人需要暫時分開冷靜一下。咸素媛知道消息後也趕到機場,二人成功和解了!其實一切都只因咸素媛為了懷孕而給自己很大的壓力,陳華也表示在適當的時候就會懷孕,不用過於心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