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必備」3CE夏日果汁唇釉水漾不黏膩 這些色號你必須擁有

TW @ UPower

自問係韓妹嘅你一定要擁有!

有留意開韓國美妝的女生,一定對韓國美妝品牌3CE絕對不會陌生,前陣子的透明包裝系列彩妝,更令人不禁大叫「很想要」!雖然暫時香港尚未有售,不過3CE在香港全新推出的夏日果汁唇釉系列,其色彩和效果亦值得留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3CE FLASH LIP TINT #PICK_A_SIDE⁠ 充滿夏日魅力的水潤果汁唇妝?⁠⠀⁠ ⁠ #3CE #3CEHK #itLOVE3CE #ITeSHOP #FreeDelivery⁠⠀⁠ #3CEFLASHLIPTINT

3CE_Official_HK(@3ce_official_h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推出全新果汁水漾唇釉系列共有7款明亮艷麗的色號,唇釉質地輕薄透亮,光澤滿分卻不黏膩。無論咬唇妝還是豐唇妝,效果都一樣出色,最適合化出充滿夏日魅力的水潤果汁唇妝!

此外唇釉亦具有超高的顯色度,而且非常持久貼服,同時亦可以保濕滋潤雙唇,維持全日水嫩。

3CE FLASH LIP TINT #PICK_A_SIDE (公關圖片)
3CE FLASH LIP TINT #TAKING_RED (公關圖片)

至於顏色方面就超推薦#PICKASIDE和#TAKING RED,因為這兩款顏色非常百搭,能用於不同埸合的妝容中,日常妝容一樣適用。自問是「唇膏收藏家」的你,你也必定要收藏這系列!

「3CE FLASH LIP TINT果汁水漾唇釉系列」

售價:$129/1支

銷售地點:i.t e-shop、全線3CE、STYLENANDA專門店及指定i.t的3CE專櫃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