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Maria》MV 是尷尬還是型格?

YT @ UPower

華莎新MV嘅趣聞~

MAMAMOO成員華莎近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aria》,同名主打曲更在各個音樂排行榜取得好成績。華莎曾表示這首歌是為了安慰在惡評中飽受折磨的自己,希望傳達「你已經夠美」的訊息。在MV中,MAMAMOO的其餘3位成員——頌樂、玟星和輝人也驚喜登場,顯示組合四位一體的默契情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豈料新歌的編舞卻因有華莎抓住褲子的動作而引起爭議。網民十分關注這段「褲子舞」,並表示「不管是男生還女生都會覺得很尷尬」,更指「是我個人無法理解的舞蹈」。

據悉,這次《Maria》的編舞是與1Million的人氣排舞導師Lia Kim共同創作;而類似的動作其實在Rain的《GANG》裡面也能看見,更可謂是他的招牌動作。

雖然如此,但同時亦有網友對舞蹈讚不絕口,表示「果然是華莎,表演真的瘋了」、「這次編舞很厲害,舞台掌控能力不得了」、「把舞臺撕裂了,編舞很帥,現場最棒」等評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