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漫成為新潮流 魅力比你想像中高

WNok @ UPower

漫畫同樣高質!

上一次提及過韓國網劇,但其實除了韓國網劇,韓國漫畫也是在閒暇時放鬆心情,打發時間的其中一個好選擇!

WEBTOON是來自於韓國的數位漫畫,目前在韓國、台灣、泰國、香港、日本,和北美也有着高人氣;當中亦有不少高人氣漫畫經改編而拍成網劇。以下為在WEBTOON上的頭7位人氣漫畫!

1.《女神降臨》為目前在WEBTOON上最高人氣的網漫!內容講述一名女高中生因原貌而經常被人欺負取笑,因而用了一整個假期學習打扮,改變自己,開啟不一樣的人生,亦會圍繞她與好友李修豪和韓書竣之間的感情,在生活上因外貌帶來的苦惱等。

《女神降臨》之所以高人氣的原因除了畫風吸引外,更是當中就像化妝穿撘的教學漫畫一樣,主角的化妝過程細緻,角色的穿撘上亦十分值得參考,因此令《女神降臨》吸引更多支持者;《女神降臨》將會改編成為網劇,近期暫定「李修豪」人選為車銀優,而女主「任朱靜」會由文佳煐擔任;每週週四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愛上冤家》內容講述由於父母雙雙入獄,因此女主裴娟熙不得不早早就職謀生,原本以為自己找到不錯的一份工作,卻居然是傳銷公司,在離職後她決心入大學繼續讀書,她用不同的謊言好讓自己在大學過得平安,可是男主利庚出現,看穿她的所有謊言,她將會怎樣與這個了解她過去並將會一直在未來出現的人相處?每週週二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再婚皇后》因一場政治而成的皇室婚姻,皇后娜菲爾和東大帝國皇帝索本修本是青梅竹馬。婚後娜菲爾努力成為一位最好的皇后,但索本修卻幫助自己情婦菈絲塔,並想把情婦扶正,而皇后居然霸氣提出離婚,提出要改嫁西王國的海里因皇子,不像一般的女主柔弱,而是展現霸氣一面的,深受大眾喜愛,因而一直長居WEBTOON人氣榜頭5位;每週週三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看臉時代》是以校園欺凌問題作題材,講述一個外貌醜陋的男高中生朴玄碩,在一夜之間突然擁有了另一個身體,身型外貌有了大改變,以超美外貌感受在外貌至上的社會中的反差生活。漫畫內容熱血,但又令人不得不反思社會過份注重外貌的問題,吸引不少人關注;每週週五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5.《某天成為公主》是講述女主在服用安眠藥後穿越到一本名為《可愛的公主殿下》的小說世界中,成為了歐貝利亞的公主殿下 — 娜西。在小說中,娜西將會因為誤會而在18歲時被冷落自己的皇帝爸爸處死,因此為了不被處死,娜西努力地在小說世界內改變命運。的畫風十分華麗,全套漫畫根本就是娜西的變裝show,每一套都美得叫人驚嘆!娜西的皇帝爸爸亦是一大吸引點,皇帝爸爸顏值十分高,娜西為了不被皇帝爸爸處死而不斷對帥哥爸爸賣萌也是一大重點;每週週二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6.《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講述女主李瑾英,夢想可以成為雜誌社頭號記者,但在現實中她卻只是個作雜務工作的新人記者;然而,她在她的平凡生活中遇到大明星後準,後準外表高冷但內心卻是曾受情傷的純情男人,在李瑾英遇到他後亦迎來了大危機,令她成為了後準的頭號黑粉,但在陰差陽錯下成為了同居關係,漫畫內容會講述兩人對敵關係慢慢的變化;每週週五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7.《盜臉人生》女主崔寶潤由於外貌不佳而被家庭遺棄,獨自求職謀生又失敗,在心灰意冷下想過要輕生,卻意外得到了一次「換臉」的機會。當以為人生可以就此變得順利時,才發現原來是噩夢的開始!漫畫帶出社會過於注重外貌的風氣,亦提到改變是需要付上代價,寫實提及道德人性險惡,令不少人追看;每週週三會進行更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漫畫題材多樣,畫風華麗,內容對比網劇亦不輸,同樣精彩,喜歡看圖畫的韓迷不防接觸一下韓國漫畫,絕對比想像中吸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