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粉絲在前線抗疫 gu9udan金世正聞言感觸落淚

se-wang @ UPower

醫護讓人敬佩!

疫情下,最辛苦的就是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他們冒著感染的風險兢兢業業地為人服務。近日,韓國女團gu9udan成員金世正在進行視頻簽售時遇到一名從事醫護工作的粉絲,聽到她在醫院的工作經歷之後忍不住落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於疫情的關係,韓國藝人們的演唱會、粉絲見面會都陸續取消或延後。金世正進行視頻簽售時遇到一名從事醫護工作的粉絲,粉絲透露自3月起就在隔離病房工作。金世正瞬間落淚,接著問粉絲:「你不累嗎?」。一想到醫護人員們在冰冷的醫院裡日以夜繼的工作,金世正實在是心疼他們。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聽到粉絲訴說自己的經歷後,她不知不覺地擦眼淚,接著又問:「你不累嗎?一定很累吧」,十分擔心粉絲的身體狀況。看到這短段的粉絲們也十分感動,感恩千千萬萬的醫護人員,不辭勞苦地堅守在前線和病毒「作戰」。

網上圖片

希望疫情盡快得到控制,前線醫護人員能夠平安回到家中和家人團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