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線上見面會模仿貓的動作 新專輯將在8月3日發佈

se-wang @ UPower

帥氣又可愛!

韓國人氣明星姜丹尼爾在7月25日,為了紀念一年前solo出道舉行了線上直播粉絲見面會,與全球粉絲互動。在見面會中,姜丹尼爾表演了很多歌曲,在遊戲環節中回答粉絲設置的問題,輸的話還要模仿貓的表情和動作,讓粉絲們截圖作紀念。見面會結束前還公開了先行曲《WAVE》的MV,令一眾粉絲們十分興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7月25日晚舉行了《2020 Kang Daniel 1st Anniversary Ontact Fanmeeting [DAN1TYST]》線上粉絲見面會,與全球的粉絲們進行互動。在見面會中姜丹尼爾演唱了《Color on me》、《TOUCHIN`》和《CYAN》專輯內的多首歌曲。在遊戲互動環節中,姜丹尼爾需回答粉絲們預先設置好的問題,雖在5條問題中答對了3題,但他還是模仿貓的動作和表情,粉絲們趕緊截圖作紀念,姜丹尼爾手模仿貓的動作和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見面會結束前,他給了粉絲一個驚喜:播出了他和Simon D以及Jamie(朴智敏)合作的先行曲《WAVES》,在歌曲中姜丹尼爾以濕身造型跳舞,令粉絲們的熱情更加高漲。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ighlight medley? 늦어버렸네..

A post shared by Daniel Kang (@daniel.k.here) on

網上圖片

姜丹尼爾的新專輯《MAGENTA》和主打曲《Who U Are》的MV將於8月3日正式發佈,大家敬請期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