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絡歌手Chuther翻唱BLACKPINK 這唱功了得

se-wang @ UPower

模仿得太像了。

BLACKPINK在上個月發佈新歌《How You Like That》強勢歸來,這首歌發行不到短短 24 小時(只花了 15 小時)MV 觀看次數就已經突破 6000 萬次。受歡迎的程度引來不少網民翻唱,當中更有韓國YouTuber模仿BLACKPINK成員演唱《How You Like That》,這唱腔也太像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國網絡歌手Chuther經常在YouTube平台上分享翻唱的各種歌曲。近日她翻唱BLACKPINK 的歌曲《How You Like That》,翻唱影片一上載在短短的五日,影片點擊率超過210萬次,不少網民都陳讚Chuther模仿得太像了。在影片中Chuther更訴說了四位成員的歌唱風格,十分有趣。

網上圖片
 Chuther除了模仿BLACKPINK外,還模仿了很多不同的歌手例如Ariana Grande、Billie Eilish和Sia等,可見 Chuther的模仿能力太強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