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河智苑分享保養秘訣 每天吃三個檸檬就能凍齡?

se-wang @ UPower

好羨慕!

韓國女演員河智苑出道第25年,在演藝界曾飾演多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代表作有《茶母》和《奇皇后》等等,屢次獲得多個獎項。如今42歲依然保持青春童顏,早前她接受了韓國電視台的採訪,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隨後更登上熱搜榜。

網上圖片

在7月29日晚播出的訪談節目《深夜正式演藝》中,河智苑在訪問中被問到出道25年皮膚怎麼保持得那麼好呢?河智苑回答說「可能因為我經常笑吧,所以有拉提的效果」,大家或許有點疑惑:經常笑豈不是更容易出現皺紋?可是女神正好相反。隨後她又說到:「而且多吃檸檬也是我的秘訣,我一天大概會吃3個,咀嚼檸檬時的表情也好像在笑,就成了這樣呢!」看來大家要多吃檸檬,補充維他命C才能抗衰老。

網上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즐건 주말보내세~?

A post shared by Jiwon Ha (@hajiwon1023) on

這個節目播出後,河智苑立即登上韓國網站熱門搜尋,fans都很好奇河智苑保養的秘訣;大家不僅誇讚她保養得好,演技也是一流。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