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Yellow Bee因私生活混亂 被公司宣佈解散

se-wang @ UPower

娛樂圈本來就亂~

韓國每年岀道或解散的團體數不勝數,解散的原因更是層出不窮。近期就有女團因私生活混亂被公司宣佈解散,在網絡上引起熱議。

網上圖片

Yellow Bee是Addiction娛樂公司旗下的五人女團在2017年時出道。出道至今在歌壇上名氣不大,推岀的歌曲亦寥寥可數。

網上圖片

在五月時Yellow Bee公司透過社交平台發表暫停所有的活動和解散聲明,并最終宣佈Yellow Bee解散。

網上圖片

在聲明中提到Yellow Bee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DVD》期間曾換掉所有成員,但公司又希望Yellow Bee5人繼續發展下去。因Yellow Bee中的成員B私生活混亂讓公司和其他成員產生分歧,最終組合以解散收尾。早前曾透露Yellow Bee將於6月回歸,但現在只能跟粉絲們說一聲抱歉。

在聲明中公司直接指出「成員B私生活太亂」讓網民們十分意外。聲明是在5月24日發佈,但官方Twitter 7月又再公佈解散這一消息,引起網友的關注。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