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10月舉行演唱會《MAP OF THE SOUL》 現場和網上直播都有得睇

se-wang @ UPower

現場門票限量出售!

受疫情影響,今年韓國大部分藝人都取消演唱會或改成以網上直播的形式舉行,當中原計劃於4月展開新一輪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韓國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BTS),也取消了多場演唱會或延期。Big Hit娛樂在8月13日宣佈,BTS將會在10月10日至11日重開《MAP OF THE SOUL》,連續兩日火熱開唱,並且只售出部分的觀眾席,成為首隊在疫情下宣佈重開現場演唱會的組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igHit娛樂社長房時赫表示,防彈少年團準備已久的新專輯,將會在第四季(10至12月)公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及期待。此外,Big Hit公司在網上公開了BTS演唱會的最新海報,並正式宣佈在10月10日和11日舉行《BTS MAP OF THE SOUL ON:E》演唱會;「ON:E」代表「ONline Edition」,表示演唱會將以現場及網上直播的形式舉行。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BTS #방탄소년단 #MAP_OF_THE_SOUL_7 Concept Photo version 4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分享的帖子 ·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2020.01.19 ?? #BTS #방탄소년단 #실시간방탄 #BlackSwan #MAP_OF_THE_SOUL_7 ?

BTS official (@bts.bighitofficial) 分享的帖子 ·

BTS的所屬公司亦考慮到在疫情期間舉辦現場演唱會確實有一定風險,所以有關方面會嚴格遵從防疫標準,人與人之間也會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因此門票會限量出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