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廠有清潔工確診新冠肺炎 BTS停止錄製《I-Land》全體人員須隔離

se-wang @ UPower

粉絲們超擔心!

韓國新冠肺炎疫情還在持續擴散中,人人加緊做好防疫措施,不敢鬆懈。當前最讓粉絲擔心的就是韓國BigHit娛樂打造的選秀節目《I-LAND》,因錄影廠內有一名清潔工近日確診新冠肺炎,令節目全體人員進入緊張狀態,隨後劇組決定取消拍攝並進行消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當地傳媒報道,該名確診者在8月12日曾經到節目錄影廠,當時有戴口罩,周圍也沒有其他人員。當前電視台已全面取消節目錄製和播出的相關日程,工作人員和全體出演者都要接受病毒檢測,連出道準備組的所有行程都全部取消,眾人自我隔離和等待檢測報告中。

網上圖片

劇組看《I-LAND》已屆尾聲,因收視不如預期所以找來防彈少年團(BTS)出演,希望增加節目收視。雖然BTS是在本月4日進行錄製,但如今錄影廠有人確診,舞蹈老師、作曲家等人員均曾到過錄影廠,回到公司後也有可能接觸到包括BTS在內的其他工作人員,因此粉絲們十分擔憂病毒會不會傳染給BT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會將此事徹底調查,包括確診者的過往行程、密切接觸者等細節,一發現確診者的話會即時通報,至於節目錄製的日程要等待核酸檢測結果公佈後才可以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